红豆面包不加葡萄干

如何翻译我爱你

【棋昱】听说一个隔壁系的想泡我?还是黑道?(沙雕向)

有下啦,但这个在后面补了1k+

  • 非现背,不要上升,我瞎写的,本质是在玩梗orz








hello,我在干嘛呢?

 

现在的我真实存在吗?

 

蔡程昱和对面黑道太子面面相觑,仿佛为沉默唱赞歌。蔡程昱在心里一边狂叫,一边问天问地问自己,如何走到这般田地。

 


两个小时之前,蔡程昱还在宿舍里吆五喝六,开局上星。突然寝室的门被撞开,梁朋杰的身影挺拔的像一根柱子,身后万丈光芒。

蔡程昱:?我昨晚求王母娘娘给我分配对象,是今日显灵了吗?有缘之人竟是室友吗?

梁朋杰一个扎猛子跪滑到蔡程昱跟前,眼中是真挚的祈求。

蔡程昱:室友终于忍不住要搞我了吗?


“蔡蔡,求求你救救我们几个兄弟吧?”

 

hello?和说好的不一样啊?

“我儿不急,先起来再说。”


“你知道隔壁系的黑道太子吗,他要泡你!”

 


此话一出,刚才和他三排的兄弟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和嘴里的国骂。喧嚣看不见,你沉醉了没?


三个人同时歪头,灵魂上升成泡,“啊?”


“他托他们寝室长联系我们隔壁寝方书剑的男朋友,他男朋友告诉方书剑,方书剑给我说的。”

 


“放暑假有男朋友了!”

 

“日,真的吗!“

 

“不是吧,小男孩也有男朋友了!“


三个人突然对视,“是男朋友吗!“


“这个事另外开篇讨论好吗!重点是太子约蔡程昱今天下午三点中心公园旁边的咖啡馆见。“梁朋杰把话题拽回来。

 

“是那个因为扫黑除恶没进校园而逃过一劫的黑道太子吗?”

“是那个凶神恶煞,身强体壮,喜欢签霸王条款的黑道太子吗?”

“是那个辣手摧花,撩人无数,情场高手龚子棋吗?”

 

蔡程昱:上面所言可属实?日,我该去吗?

 

“蔡蔡,他既约你,你便去吧。”


“他能看上你,是你的福气。”


“兄弟,我们寝室的安危都交付在你手里了!”



蔡程昱看着他膝下的三个室友,眼中绽放着母性的光辉,孩子想,你又不能不让。虽然但是,你们期待个什么鬼啊??

 

 


于是他掐点到达约定地点的时候,看见刚才手机上照片本人正坐在靠窗的位子上低头看表。


蔡程昱:完了,让黑道太子等了。他不耐烦了是吗?我说早点来吧,三个崽子非要给我做造型,赶鸭子上架吗?


原来我就是被赶的那个动物吗?

 

黑道太子抬头。


蔡程昱:嘤,果然凶神恶煞。


黑道太子伸出手来:“蔡chen昱是吧,我龚子棋。”


蔡程昱:嘤,果然辣手摧花,名字都没记住就想泡我。


蔡程昱浑身一抖,回握住他:“久仰大名啊,老龚。“

 


草,本来想的是我也放句狠话震一震他,我刚才说的什么玩意。

 


蔡程昱慌张的低下头,没看到龚子棋脸上飞快闪过的那一抹绯红。

只是抬头看见了他一脸意味不明。

 

 


两个人端坐着,天地间,只剩下永久的沉默。

 

 

 


黑道太子率先有了动作切断了蔡程昱内心的一系列旁白,他拿出手机划拉了一会,在沉默的会议室突然开麦,“加个微信吧。”


蔡程昱点头,唯唯喏喏打开微信,机械扫码。

 


这黑白头像,英文昵称,一看就是道上标配。


趁此良机,蔡程昱赶紧打开某app搜索,和黑道约会是什么体验?和黑道约炮是什么体验?


还没等他点开,对面男孩开口道:“行,就先这样,有点事,下次再聊好吧。”

 


不知道龚子棋有没有看到蔡程昱眼里感恩戴德的泪光,两个人就各自神速地撤离现场。


旁边目击全程的同学:刚才或有什么不正当勾当吗?

 

 


等他迈回寝室楼,一推门,三颗脑袋同时从上铺探出来。


“崽,怎么这么快?可哪里痛吗?”这是张超。


“不怕了哦,咱回家了。”这是梁朋杰。


“怎样怎样,快港来听听。”这是石凯。

 


得知俩人只加了微信,三颗脑袋又同时缩了回去。

打扰了,是我不够劲爆。

蔡程昱好想退出去,顺便把门带上。

 

没有人想要听一下我这次出门的经历吗?啊?阿爸只有出卖自己的身体才能引得你们的注意吗?

蔡程昱内心土拔鼠尖叫。

 

 


几天过去,微信里新加的好友一直就躺在列表里,不声不响,界面还停留在打招呼。

蔡程昱想,挺好的。

 


好就好在好他妈了个逼。

 

我只是刷新一下界面,为什么他就邀请我去健身啊,嘤嘤嘤。说是看到我发在朋友圈里健身的照片了?嘤嘤嘤,早知道我就不健了。(或许你知道设置让谁看不见吗?)

 

石凯过来探头探脑。

石凯抢过蔡程昱手机。

石凯发送:好的,在哪里?

(三连的正确打开方式【bushi)

龚子棋秒回:xx健身房,就在学校旁边,周六早上见。

 


蔡程昱僵硬的转向他室友:“你妈的,为什么???”

“石凯,我哪里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!你是想看到我的下场吗!!”

石凯:这音高,不愧是喊high c的。

“我只是想看热闹,感觉说不定你们能成为朋友呢。”

我谢谢你哦,咬牙切齿的那种。

 


这次蔡程昱吸取了教训,提前十分钟到达xx健身房,他鬼鬼祟祟的走进去(?)看到两个赤裸着上身的男人,一个是龚子棋。


现在黑道都提早到的吗,这么讲礼貌的吗?

日,另一个男的为什么就把手伸向了太子的腹肌?大清早就干柴烈火,看来来的太早也不行耽误别人好事。

嗯?!!那约我过来怕不是同样的原因吧?

现在就跑!趁他没看见我!

“蔡程昱,你也来啦!快过来!”

 


好的,就这样罢。

 


“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好朋友,李向哲。”

“蔡程昱,我听说过你,唱歌老好听了!”

“快摸摸龚子棋翅膀。”

蔡程昱还在为这个同学夸我唱歌好听而沾沾自喜,突然被拉住手并伸向另一个人的肚子。

 

好硬,确实牛逼。腹肌上纹翅膀好帅!


……


!!!日刚才我的手干嘛了!3p也可以的吗??

 

 

蔡程昱战术后退,同时摇手:“不了不了。”

 


他和龚子棋两个人,脸爆红。



“我们开始练吧,做做准备活动。”一旁沉默许久仿佛工具人的黑道太子突然开口。



健身房老板:“那边谁光着膀子,我们这里不行啊!”

尴尴尬尬的哲哥和尴尴尬尬的龚哥尴尴尬尬地套好上衣回来。

 


呼~看来还是正常的健身房,正常的健身活动。

 

蔡程昱想挑一个适合他的举举铁,手刚摸过来,

“蔡蔡,这个不行哦,你才开始得选个小点的。”龚子棋走过来,想帮他看看。


蔡程昱:心跳剧烈程度+1,心动指数+1。他好帅,突然有点明白为什么市面上流行黑道一哥爱上我这种文学了。以及,他刚喊我蔡蔡哎。

 

“好的~,听你的。”

 

最后一个人疯狂撸铁输出的李总感觉全身轻盈,他回头跟两个兄弟说:“今天感觉不错哈哈,感觉你俩没咋练吧?我给你们说哦,回去喝点红糖姜水泡泡脚什么的,对身体很有好处的。”

 

蔡程昱:我想多了,这是个只会撸铁的憨憨。

龚子棋:“可以,但不必,我们年轻的很,憨憨。”

蔡程昱: ?为什么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。

 


结果三个人稀里糊涂的一分为二就地解散了。

李向哲:“兄弟,刚才该约饭的。”

龚子棋:“卧槽,我给忘了。刚才为啥不提醒我?”

李向哲:“谁让你说我憨憨。”

 


蔡程昱再次推开宿舍门。

?是我少先队员的红领巾没有佩戴吗,连注目礼都不配拥有吗?


张超打着游戏:“回来了?一会你还下去吗,给我带个饭呗。”

“+1。谢谢我们蔡蔡。“

“带上我的啊哥。”

 


再次三排已经物是人非,早已不留下我的位置,果然只能争当人生的首席吗。

 


下次,下次我一定在食堂吃完回来。蔡程昱攥紧拳头暗暗下定决心。


我要是做不到我就给龚子棋唱旷世之爱。


可是下次他直接被约在饭店里,果然没能从食堂吃完回来。

 

一周之后,在蔡程昱微信里躺尸的联系人突然发来一条定位,这周日,来吗?

 

左右摇头,没有石凯。

他点开,是一家私房菜地址。

 

不去了吧,虽然上次发现还挺好相处,但被追的人是不是应该矜持一点。我们不做easy boy。

但,

他的腹肌好好摸哦,他真的好帅哦。他还喊我蔡蔡。

 

或许做黑道的男人不需要矜持。

 

 

 

开始打字:好的,我来!

还没点回复,对面投掷过来一个表情包“黑糖你没有资格说不”

 

 

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。

蔡程昱的脑子告诉自己的眼睛你什么也没看见,并麻木的指挥自己的手指点击回复,同一秒对话框又弹出来一条:马佳也会来,就是来我们学校宣传的那个。

 

哥们你早说马佳也来啊,多少个失眠的夜晚,我听着马老师的今夜无人入睡才能进入梦乡,简直是心灵导师!造梦之神!

这得是什么局能把马老师邀请过来?我应该穿正装才行吧。

 

 

所以,

为什么,你妈的,为什么马老师穿着优衣库T恤短裤,脚蹬人字拖?龚子棋穿着,算了,不提也罢,他应该想不穿。

蔡程昱西装革履表情恍惚。

 

关键时刻还是我们马佳老师主持大局:“让我们高举起欢乐的酒杯!”

蔡程昱:如果我说我只能抿一抿黑道太子会觉得我不给他面子吗?


龚子棋也举杯:“这样搅和的聚会还有许多回!”

蔡程昱:果然马佳老师也被他搅了是吗?不看看场合吗?我还在这呢!

蔡程昱看着马佳,马佳看向龚子棋,龚子棋看蔡程昱。

蔡程昱:很好!闭合环,看来我还是应该把这杯一饮而尽。

 

“蔡蔡,酒量不好就不要多喝哦。抿一抿就行了。”

 

?!嘤,好宠。别问,问就是心动。

 


可为什么我喝完了你才告诉我?

 

龚子棋对着蔡程昱:“人们爱情比这更高贵。”

 蔡程昱:心跳剧烈程度+1,心动指数:最高多少我多少吧,虽然很土,但,我可以。

 

“所以,子棋,你和马佳老师怎么认识的呢?”

两个人对视,

“兄dei,你不知道吧,我俩关系可好了,我们在屋里遛鸟的时候还没你呢。”

好的,又一个王者出现了,他使用技能:忆往昔峥嵘岁月。技能效果:全场闭麦。

蔡程昱:想让我走,倒也不必如此手段。

“哈哈,佳哥你说什么呢?”玩家龚子棋试图哈哈两声打破沉默。

“蔡啊,我俩就是因为一些原因当过室友。”

 

蔡程昱:我好了,姐妹们,龚子棋解释了,龚子棋更在乎我,龚子棋愿意为我放下前尘往事!看到没有,尔等终究是妃!听听,他喊我什么!我们锁了!

 

蔡程昱:“这就是你们遛鸟的理由?”

但还是要摆出正宫的威严。

玩家蔡程昱使用技能:正宫的威严。

 

技能效果:全场闭麦。

 

 

蔡程昱:让平庸染上跌宕。

 

蔡程昱:嘤,不解释了吗?

 

 

等到蔡程昱酒足饭饱遛回宿舍,

 

几平米的小房间内,哀鸿遍野,四面楚歌。

 

蔡程昱无视三个舍友面黄肌瘦等投喂的颓废模样。

蔡程昱:马佳老师果然优秀!旷世之爱这样唱才爽。

 





 

 

 

 


 



评论(12)

热度(2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